2022年05月2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推动周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5月24日上午,周口市异地商会学习市两会精神暨返乡创业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返乡创业工作。各异地、行业商会会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万俊指出,市两会是周口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定方向、画蓝图、展作为、把脉定航的盛会,周口异地、行业商会全体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市两会精神热潮,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要点,做到入脑入心、贯穿始终;要深入宣传,当好市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引导员、运动员,积极研讨市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贯彻到会员企业中;要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彰显商会担当,以“两个确保”为目标,助力“十个坚持”,拓展商会平台、畅通商会渠道、抢抓发展机遇,在招商引资、返乡创业等活动中展现新作为,在周口出彩画卷里贡献新力量。

各商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引,引导商会全体会员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用实干不负机遇垂青、用担当书写出彩篇章,推动周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绘就新时代周口出彩画卷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②7

2022-05-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811.html 1 推动周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