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6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新型建材行业隐患大排查

查阅台账

本报讯 (记者王凯 文/图) 近日,根据2022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西华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对辖区内8家新型建材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对企业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了现场执法和隐患排查。执法人员对企业当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排查治理方面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双重预防体系真建真用,做到风险分级防控、源头管控,强化企业安全风险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据介绍,通过加强对新型建材企业的执法检查,使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当前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2022-05-26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7953.html 1 开展新型建材行业隐患大排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