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加快实现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孙靖)5月31日,市供销合作社、中国农业银行周口分行、中原农业保险周口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李锡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

李锡勇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签订协议各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奋力推动周口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的实际行动,是各方情系“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措施,是各方真诚携手、友好合作的成果结晶。

李锡勇在致词中说,周口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全国重要的粮、棉、油、肉生产基地,长期以来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十四五”时期,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在实施“十大战略”中积极作为,争创国家级临港经济区,加快建设“豫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努力打造“河南面向东南沿海开放桥头堡”、河南对接“海上丝绸之路”的新起点,变“边缘”为“前沿”,深度接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助推周口现代农业上台阶,有利于加快实现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③9

2022-06-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594.html 1 加快实现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