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政府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6月13日,淮阳区长王献超在区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区领导王彬、齐长军、张丽娜、帕尔哈提·阿布力提甫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献超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坚持“干字当头”的工作导向,在埋头苦干中奋发有为,在务实重干中创先争优,确保顺利完成年度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王献超强调,要认清干的形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加快塑料制品、低碳智能、现代物流、跨境电商、现代农业等产业布局,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要聚焦干的重点。要立足职责岗位,集中精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龙湖湿地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城区黑臭水体治理等30项重点工作。要务实干的方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面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进节点化,全面落实“督查+问责”倒逼工作法,力争政府各项工作全线出彩、全面出彩。要压实干的责任。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忠诚、讲规矩,做到表率、讲学习,做到担当、讲尽责,做到干净、讲廉洁,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为淮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位副区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就做好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2022-06-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722.html 1 区政府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