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献超在稳经济大盘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多举措稳定经济大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6月8日,淮阳区长王献超在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稳经济大盘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区领导齐长军、段祥灵、范恒礼、丁永华、张健及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交通局、区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献超指出,稳住经济大盘,不仅是重大经济问题,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国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性、紧迫性,客观辩证地看待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更加果断、精准、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

王献超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各企业之间合作。要紧盯项目不放松,已签约的项目抓紧时间开工,按照标准化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王献超要求,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逐项目解决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促开工、促建设,抓入库、抓入统,抢时间、赶进度。要抢抓国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周淮一体化发展等政策机遇,加强项目谋划。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力招大引强,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17 王献超在稳经济大盘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721.html 1 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多举措稳定经济大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