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加快推进专项债券项目落地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6月9日上午,淮阳区在区委会议室召开新谋划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区委书记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查堵点、破难题,再加压、快推进,加快专项债的发行、谋划和实施,为稳增长、扩投资、补短板、促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为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全局胜”提供坚实项目支撑和资金保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长军主持会议。

张建党要求,要突出结果抓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好优势条件,争取多方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工作。要建立机制强保障。专项债券的申报发行工作,阶段性强、周期较长,要制定考核机制,完善奖惩机制、长效推进机制,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强化全阶段、全流程管理,坚决把专项债券申报发行抓实抓紧抓好。

张建党强调,要亲自上手抓落实。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真抓实干,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要求,做好项目谋划和包装,以专项债券的快速打包申报,力争获取更多额度支持。要奖勤罚懒严督导。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解放思想、压实责任,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切实把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加快建设“七个新淮阳”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财政局通报了全区新谋划专项债券项目总体情况,13家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2022-06-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9720.html 1 淮阳加快推进专项债券项目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