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任富强)为进一步增强公共资源交易过程公开与透明度,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交易可视化监管形式新突破”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市行政监管部门工作人员代表观摩交易中心开评标工作。

观摩人员参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办公场所党建文化长廊、不见面开标大厅、监控中心、评委抽取室、封闭评标区等服务场地,深入了解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职能、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等建设情况,大家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工作理念有了全新认识。

座谈会上,观摩人员对规范有序的交易现场给予了高度赞誉,纷纷表示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成效“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观摩人员一致认为,通过零距离观摩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感受到交易场地改造、交易系统升级后的新面貌,体会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不断优化。同时,观摩人员对加大对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宣传力度,规范代理机构场内行为、加大场内不良行为公布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今后每周都会举行开放日活动,也将此活动作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的有力抓手,继续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推动“阳光交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请与会人员不仅要当好“监督员”,还要当好“参谋员”“宣传员”,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高效献智供力。②16

2022-06-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032.html 1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