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景升带领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经理层党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走进鹿邑县党史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

在党史教育馆,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庆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在宋河园区二楼会议室,朱景升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并对长津湖战役的背景及历史意义作详细讲解。

当天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庆明、党委委员吴鑫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 全面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助推宋河转型发展》为主题,为参加学习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朱景升对今后工作安排部署。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党的规章制度认真行事和用权,脚踏实地保持党的先进性。要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朱景升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部署,不折不扣执行;抓好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努力保障职工利益和待遇;要大力助推营销,把营销放在第一位,把营销落实在行动中;宋河酒业每位员工要宣传宋河、消费宋河,树正能,讲正气,打好“中秋”“春节”两大战役,上下同欲,形成合力,努力呵护公司风清、气正、人和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严治党,从严选拔入党积极分子,从严治企,让规章制度落实到每个员工心目中,为宋河酒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2022-06-22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034.html 1 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