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第04版:示范区新闻 PDF版

立功喜报送上门 鼓励士气暖人心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马天 文/图) 6月17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带领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昌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景园社区和罗庄社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在景园社区,李培华来到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张择明家中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培华感谢张择明的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输送了一个好人才。张择明的父母表示,孩子荣立二等功让他们感到无比欣慰,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培养,希望孩子能继续为家乡人民争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

据了解,张择明在部队服役期间,满足安全飞行奖励时间,训练成绩优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荣立二等功。

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战士杨天旭家中,聂军辉父亲接过三等功喜报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地方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取得这些成绩我很自豪,希望他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立功战士聂军辉家中,聂军辉爱人接过立功喜报后说:“聂军辉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激励,我们会嘱咐他在部队好好工作,作为一名军人家属也会默默地支持他,做他坚强的后盾。”

2022-06-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044.html 1 立功喜报送上门 鼓励士气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