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2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精准发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郭雪松)“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都需要哪些材料?从办理到拿证要多长时间?能免费邮寄到家吗?”近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现场体验办事流程,对区行政服务大厅进行暗访督查。

据悉,开发区纪委监察工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辖区内便民服务单位及政务服务窗口,对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监督实效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开发区纪委监察工委还督促各部门梳理职权清单,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成员单位项目手续办理进度监督检查力度,推动29项审批手续实现“办理不出区”,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铁纪护航助万企,严肃查处政策落实不到位、担当不够、履职不力等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切实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区纪委书记胡海涛说。

2022-06-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049.html 1 精准发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