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中医院

扛牢政治责任筑牢防汛“安全墙”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6月21日上午,副市长马明超带领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供电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到周口市中医院调研防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院的中央空调系统、地下排水系统、防汛应急物资等,翻阅了隐患排查台账等资料,对该院防汛应急工作和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当日下午,该院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对医院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刘广明传达了中心城区医疗机构防汛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刘广明要求,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树立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扛起防汛政治责任;要优化应急预案,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落细防汛抗灾各项措施;要强化应急防汛队伍建设,开展演练培训,提升应急能力;要严守汛期值班制,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冲在前面。

程维明要求,要按照任务分工,落实到人,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到位;要建立防汛应急梯队,排好班,24小时在岗在位;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汛期期间要做好病人管理,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2022-06-23 市中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293.html 1 扛牢政治责任筑牢防汛“安全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