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180套空调防护服赠予抗疫医护人员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文/图) 6月21日上午,项城市红十字会举行“为抗疫人员送一夏清凉”爱心捐赠仪式,向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次性捐赠180套便携式空调防护服,助力解决医护人员高温天气下作业问题,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张爱玲发表讲话。她说,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项城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此次活动,项城市红十字会向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80套降温设备,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一线防控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必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据了解,该款便携式空调防护服由项城市威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重量约2.5千克,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技术,满足24V电压即可运转并产生制冷效果。制冷机运转后,持续向防护服内输送冷风,可将防护服内的温度控制在23℃~28℃,让使用者体感舒适并确保安全。

捐赠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空调防护服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2-06-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0351.html 1 180套空调防护服赠予抗疫医护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