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接受红色教育提能力转作风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皇甫超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举办“提能力转作风 求实效开新局”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共4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能力作风提升进行集中培训、交流、学习和研究,既是按制度培养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有利于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对于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指导日常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为期4天的培训,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形式多样。理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深刻感受了教育中心讲师团题为《俯首甘为孺子牛——与马庵村党支部书记牛鸿儒面对面》先进典型特色课堂;认真聆听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树伟所作的《新时代 新职教 新使命 新未来》专题讲座;用心学习了洛阳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徐志萍以《转变思想 改进作风 提升能力》为题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先后深入人才教育中心党性教育馆、乡村振兴脱贫致富示范点、马海明纪念园、河大抗战办学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党的光荣历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用心感悟马海明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善谋敢干的担当精神和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追寻烽火育才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③8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41.html 1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接受红色教育提能力转作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