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王延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日,市人社局开展了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慰问对象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祝福和崇高敬意。

走访慰问中,市人社局组成多个慰问小组,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喜一行到退休老党员陈同茂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有啥困难吗?”在陈同茂家中,局长李宗喜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人社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思想觉悟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人社工作,不断传授老干部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被慰问的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照顾,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继续发挥作用,积极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决心和动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43.html 1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