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4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闻 PDF版

抢抓工期保质量加快学校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7月3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晓在督导学校项目建设时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张晓一行先后来到桂园路中学、桂园路小学、扶沟路小学、北师大周口实验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计划、施工人数等情况。张晓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张晓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紧盯项目进度不放松,加强调度安排和协调配合,建立任务分解台账,实行任务清单化,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抢工。要拓宽作业面,按照工程进展速度、工程量、工种分类,进一步细化工程进度任务图,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争分夺秒抢抓工期,保证一天一个节点,全力推进辖区各学校项目建设和配套建设提速提质,确保如期竣工交付使用,为示范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93.html 1 抢抓工期保质量加快学校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