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6日
第04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闻 PDF版

美丽贾寨向党献礼

美丽贾寨 向党献礼

红红火火的夜经济

本报讯(见习记者 田亚楠/文 记者 王亚辉/图)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晚上,示范区搬口办事处举行“喜迎二十大、美丽贾寨向党献礼”文艺晚会。

20时整,晚会在磅礴大气的广场舞《中国龙》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不忘初心》、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戏曲选段《收姜维》等节目纷纷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与此同时,绚丽多彩的灯光秀穿插其中,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非常成功,节目很丰富,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这离不开党的好政策。”贾寨村村民贾长海说。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而贾寨夜经济也红红火火。在晚会开始前,不少市民拖家带口前来游玩,蹦极、海盗船、过山车,玩法多种多样,让小朋友们乐此不疲;烤玉米、臭豆腐、肉夹馍,各种小吃让美食爱好者一饱口福;文化广场厚厚的草地上最适合消遣,铺上一张凉席,摆上几包零食,一家人坐在一起说说笑笑。“贾寨村这两年变化特别大,路宽了,街道整洁了,生活在这里也更舒心了,我们将团结互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村民贾永杰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人民、依靠人民,做强做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寨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邝继超说。

2022-07-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196.html 1 美丽贾寨向党献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