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郸城县举行中医药法宣传及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本报讯(记者 徐松 文/图)6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宣传中医药法,郸城县卫健系统组织四大医健集团医务志愿者在县世纪广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副县长、县卫健委党组书记牛海燕,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于健等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对医务人员冒着酷暑宣传中医药法、为群众义诊给予肯定。

义诊现场,医务志愿者通过中医药特色科普图版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耐心讲解,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全面详尽的中医药法知识,还为群众提供中医诊治、健康养生、体质辨识等服务,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魅力和特色。当前正值“冬病夏治”的好时机,专家们运用针灸、“三伏贴”等中医药技术,为群众进行现场诊疗,让群众感受到中医药的深厚文化。

此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普及了一些常见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推广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增强了社会对中医药的认同感,扩大了中医药的影响,树立了社会形象,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2022-07-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57.html 1 郸城县举行中医药法宣传及义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