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县卫健系统举行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报讯(记者 徐松)6月28日,郸城县卫健系统举行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副县长、县卫健委党组书记牛海燕以《铸牢初心之魂,勇扛使命之任,持续提升保障群众健康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题,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上党课。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于健主持活动。

牛海燕引经据典、谈历史、讲故事,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南湖到北京,从农村到城市,从井冈山的“星星之火”到全国革命的“燎原之势”,从延安窑洞的兴国之光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牛海燕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守理念信念,坚定奋斗决心,努力提升忠诚担当的政治能力。回望艰难历程,汇聚绝对忠诚的思想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绝对忠诚的精神之钙。严守纪律规矩,打牢绝对忠诚的行动基础。

牛海燕指出,要着眼使命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保障健康的专业能力。坚持发展理念,防范风险挑战,努力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水平。牢记为民服务,践行为民宗旨,努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把握时代大势,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甘于担当奉献,追求卓越向上,努力提升抓落实能力。

牛海燕强调,全县医疗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牢记使命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建设一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过硬医疗卫生队伍,不断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58.html 1 县卫健系统举行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