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

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7月5日上午,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长、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该院院长亢国良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筑牢疫情防控堡垒;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把好“入口关”,所有进院人员必须扫描“场所码”并安排专人指导监督扫码情况;要持续完善核酸检测体系,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与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核酸检测小屋的日常管理,确保正常运营;全院各网格区域人员要始终保持在岗在位状态,加大对重点人群的排查力度,如发现异常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管控到位;要强化人员培训,认真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的相关要求,完善疫情防控的各项处置预案,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就医安全。

2022-07-07 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60.html 1 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