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中原名医李无阴将率骨科专家团队到县中医院坐诊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7月8日,本周五,中原名医李无阴教授将带领骨科专家团队来郸城县中医院进行坐诊。

2021年,郸城县委、县政府抓住中原名医基层行的良好机遇,积极与省医学会对接,诚邀17名中原名医扎根郸城,成立河南省中原名医郸城工作中心。其中5位中原名医在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设立中原名医工作室,全面助推医疗技术服务能力提升,让群众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全省顶尖专家的诊疗服务,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高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李无阴,主任医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河南中医药大学洛阳平乐正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中原领军人才(中原名医)、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名中医。兼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工融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中西医结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中西医结合学组副组长、河南省医院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中医正骨》杂志编委会常务副主编。担任高等中医药院校十四五规划教材《创伤急救学》主编。获厅局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6项,在国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编专著6部。

2022-07-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61.html 1 中原名医李无阴将率骨科专家团队到县中医院坐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