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市眼科医院在鼻内窥镜治疗相关疾病方面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7月2日,周口市眼科医院(周口市第七人民医院)成功为一名慢性泪囊炎患者实施“左眼经鼻内镜泪囊鼻腔吻合+鼻泪道再通+人工泪管置入术”。该手术的完成标志着该院在鼻内窥镜治疗相关疾病方面取得新突破,填补了我市在这一技术领域上的空白,为泪囊炎患者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邵女士出现左眼流泪及脓性分泌物症状已两年多,曾在多家医院检查和治疗,但效果不佳。近日,她到市眼科医院就诊,经医护人员细心检查,发现邵女士患有慢性泪囊炎。

为给邵女士带来较好的术后体验,该院邀请上级医院专家进行会诊,共同讨论病情、研究手术方案。经过1小时的操作,手术顺利完成,为患者解除了病痛。

“手术前,纸巾几乎不离身,夸张点说都不敢离手,随时准备擦可能流出的眼泪,对工作和生活影响极大,现在终于好了,非常感谢市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邵女士说。

2022-07-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1269.html 1 市眼科医院在鼻内窥镜治疗相关疾病方面取得新突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