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科学精准防控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7月11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开发区领导刘涛、谷静、于杰、胡海涛、李清华、李鹏、赵愚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区疫情防控情况,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最严格常态化防控措施,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贯彻省、市部署要求,抓早灭小、从早从快处置疫情燃点,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会议指出,病毒新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要做好万全准备。要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防控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立即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加快推进场所码全覆盖,充分发挥哨点预警监测作用,实施黄淮市场闭环管理,严格夜市疫情防控管理,强化“四保”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健全完善双监督员工作机制,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对于责任不落实和落实不力的,依规依纪进行相应追责问责。要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管控,加大政策宣传推送力度,确保来返区人员提前报备。要全面发力稳住经济,推动防疫与生产经营双线运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四保”企业(项目)不停产、不停工。

2022-07-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56.html 1 科学精准防控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