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0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抢工期 保质量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保质量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晨)7月14日,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推进及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开发区领导王文峰、刘涛、于杰、李鹏、赵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省、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会议根据每个重点项目制约因素,现场逐一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要压茬推进,快出形象。科学谋划建设方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工作往前赶、进度往前抢。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扛起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攻坚,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效,破解制约因素,畅通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等方面服务机制,提高要素保障能力水平,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保障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科学布局,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园区要发挥引领作用,吸引高科技企业入驻,同时注重布局新兴产业、前沿产业,不断固链补链延链强链,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2022-07-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3857.html 1 抢工期 保质量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