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持续做好杂乱线缆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沈铎)7月27日,副市长梁建松实地调研中心城区杂乱线缆整治工作,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建设大道与中原路交叉口、建设大道与八一大道交叉口、鑫家园小区等地,实地察看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发现,城市道路监控、信号灯线路整治效果良好,但部分老旧小区、主要道路交叉口的线缆未能按期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创文办、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杂乱线缆整治提升行动专项督查情况,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照责任清单作了简要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梁建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杂乱线缆整治属地管理和行业指导责任,强化督导督查,注重整治质效,对执行不力的单位及时通报批评。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国安广电等线缆产权单位要积极配合中心城区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理清各自权属责任。针对存量问题,要按照“横平竖直、入管入盒、标识清楚、牢固安全”的标准,对杂乱线缆进行“入地、入管、贴墙、捆扎”专项整治,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杂乱线缆整治工作既定目标任务。

2022-07-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4514.html 1 持续做好杂乱线缆专项整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