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8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身”入基层 “心”沉一线

李玉祯率调研组到扶沟调研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杜军磊 文/图) 7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玉祯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行业专家一行深入扶沟县开展调研活动(如图)。

在扶沟县应急管理局,李玉祯对该县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执法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和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分析应急管理工作体系化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建议,谋划思路。

随后,调研组前往中国石油周口第三十加油站和桂柳牧业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及企业安全责任落实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发现的问题,调研组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入乡镇,听民意。村、社区的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现状如何是此次调研活动重点关注的内容。带着这个关注点,调研组在练寺镇及扶亭街道办事处,就乡镇(办事处)应急办建设、应急队伍组建,村(社区)“一站两员”培训等情况进行具体调查研究,真正问策于一线,通过与乡镇(办事处)应急办主任、工作人员交谈,具体了解乡镇在开展应急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症结,并聆听一线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局。

2022-07-28 “身”入基层 “心”沉一线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4530.html 1 李玉祯率调研组到扶沟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