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8日
第05版:邮储银行新闻 PDF版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贷”动创业就业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张雪)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就业创业,主动融入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上半年,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68笔、2.67亿元,贷款结余10.42亿元,居全省系统第三位,创业担保贷款发放量占全市的95%以上,“贷”动全市千人实现创业就业。

郸城县胡集乡史桥村从事中草药种植的返乡农民工谢先生得知今年可以继续享受财政全额贴息后,十分高兴,再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经过郸城县人社局资料审核、邮储银行郸城县支行上门调查后,很快为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万元。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创新服务模式,下沉工作重心,充分发挥营业网点覆盖城乡的优势,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推行限时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为返乡创业农民工等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推进信贷服务下沉,落实人员、机构“双下沉”,服务范围覆盖全市所有乡镇,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与各级人社局深化合作,送政策和金融知识下乡,确保乡镇宣传覆盖率达到100%;通过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展架和宣传折页,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创业就业人员知晓创业担保政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造了大众创业、兴业、乐业的良好环境。

2022-07-28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4542.html 1 “贷”动创业就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