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8日
第05版:邮储银行新闻 PDF版

产品介绍

“小微易贷”

数据时代,行为做主!邮储银行推出了企业经营贷款品种“小微易贷”。企业日常经营、交易、管理行为产生的代发工资、纳税或增值税开票、交易合同等记录都可作为您的信用依据!

贷款基本条件:

1.企业及企业主征信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负面信息,且从业经历3年以上。

2.借款存量企业涉贷银行不超过3家。

3.企业具有合法经营手续、固定经营场所,且股权结构清晰、主业突出。

4.在邮储银行开立企业账户和法人个人手机银行。

“小微易贷”的产品优势及特点:

效率高:线上办理,秒批秒贷,最快当天实现放款。

成本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有效降低融资成本。

办理活:税务、发票、抵押、政采、工程易贷、综合贡献多种模式可任选。

额度高:信用模式最高200万元,工程易贷最高300万元,抵押模式最高1000万元。

门槛低:收入300万元就能贷;有结算就能贷;有合同就能贷;有房就能贷!

资料简:不需要提供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线下资料。

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用活科技力量,点燃企业梦想,期待与您合作!

咨询电话:

周口市分行 8689006

扶沟县支行 6201599

商水县支行 5453566

太康县支行 6815199

项城市支行 4550966

沈丘县支行 5222000

郸城县支行 3210882

鹿邑县支行 7218988

淮阳区支行 2716616

西华县支行 2552126

“优享贷”

邮储银行推出了全新消费贷款品种——“优享贷”。“优享贷”属纯信用个人消费贷款。邮储银行提供一站式借款服务,省时省心又省力,带给小伙伴们一个全新的体验。

如果您是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员工、公立学校教师、公立医院医生等优质单位职工,那么,“优享贷”就是您的专属贷款,不需要担保抵押物,手续便捷,不用上门调查。

“优享贷”的特点

手续简:仅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

额度高:最高授信100万元。注:副科级(含)及同等职级、职称者为月均税后收入的36倍,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普通员工为月均税后收入的24倍,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期限长:额度有效期最长5年。注:副科级(含)及同等职级、职称者单笔贷款金额最长不超过5年;普通员工贷款最长不超过3年。

灵活用:最长30个月内循环用款。

方便还:多种还款方式自由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3种还款方式任选其一。

再小的梦想,邮储银行“优享贷”也会“贷”您实现,“贷”您装修、“贷”您买车、“贷”您出国旅行、“贷”您走进不一样的生活。

2022-07-28 产品介绍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4544.html 1 “小微易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