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确保高质量完成飞线治理任务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8月2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杂乱线缆整治工作推进会,着力解决中心城区通信线缆乱象,净化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中心城区各区飞线治理任务清单,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梁建松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市一项重要工作,针对飞线治理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为全面提升周口城市形象和品质作出应有的贡献,绝不能因飞线问题影响我市创建工作大局。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成立飞线治理工作专班,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标准,紧盯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落实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要明确划分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通过采取捆扎、套管、入地等措施,确保实现飞线治理牢固安全、整齐规范、美观协调的目标。同时,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一鼓作气解决长期困扰群众的线缆乱象,进一步为中心城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②16

2022-08-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01.html 1 确保高质量完成飞线治理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