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商水:把每月第一周的周一列为招聘日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8月1日,商水县举行“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专题招聘会。据悉,此后商水县将把每月的第一周的周一列为招聘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当日的招聘会与以往相比,规模更大、特色更加突出。此次招聘会增加了电商专场,现场参与企业达到44家,其中电商企业11家;提供岗位也更加丰富,现场提供岗位3200余个,涵盖企业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电子商务、计算机技术、医疗器械、网络教育、纺织服装、餐饮服务等。同时,政策提供更加及时,招聘会明确提出优先安排脱贫人口家庭、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上,全县8家事业单位提供85个就业见习岗位。无论年龄大小、学历高低,应聘人员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此次招聘会上,600余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该县人社局局长戴向阳表示,商水县将持续举行“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专题招聘会,在严守疫情防线的前提下,把每月的第一个周一列为招聘日,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稳就业、促就业的牵头协调作用,及时把握就业动态,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②10

2022-08-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02.html 1 商水:把每月第一周的周一列为招聘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