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发区切实扛起责任担当

本报讯(记者 王晨)8月1日,开发区召开党委会,区领导王文峰、刘涛、谷静、于杰、胡海涛、李清华、赵愚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部署该区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二季度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听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观摩讲评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要把压力变为动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时时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找准症结,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今年是周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承上启下、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作为周口中心城区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对标提升上加紧发力,提升创建质效;要实行整体联动,引导干部群众广泛参与;要落实创建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督查问责,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2022-08-03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16.html 1 开发区切实扛起责任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