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3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强化执纪监督 筑牢防疫屏障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郭雪松 赵建军)“你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立了吗?你们设置的临时隔离点在哪里?”近期,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方针不动摇,开发区纪委在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的基础上,对辖区“白名单”企业、暑期培训机构和经营性场所开展精准和科学监督。

对“白名单”上的企业,重点检查其是否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是否制订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情况下的处置方案、是否落实门卫登记检查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其是否足额储备卫生防疫物资、是否按要求分类处置使用过的防护用品和临时隔离点设置情况进行实地勘验。

为保证检查效果,区纪委对宾馆、饭店、药店、诊所等各类“哨点”出入人员是否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开展暗访检查;对各工商企业、在建项目、大型商超、沿街门店负责人进行现场提醒、宣传、督导;对存在严重隐患的,要求相关部门下发停业整改通知书。

“我们要紧扣工作部署,逐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区纪委书记胡海涛强调。

2022-08-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123.html 1 强化执纪监督 筑牢防疫屏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