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八一”慰问心连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7月26日上午,项城市委书记赵丹带队到市人武部、市武警中队和市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代表等,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市领导张晓伟、侯自峰、刘娟、汪灿辉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人武部,赵丹代表项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市人武部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武部尽心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围绕打仗型人武部建设和创建“双拥”模范城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全市抗疫抗洪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市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奋战、冲在一线、奋勇争先的精神,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奋勇前行,为创建平安先进县(市)、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武警中队,赵丹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弘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赵丹指出,近年来,市消防救援大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证明,市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她希望,市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推进消防力量建设,把基层消防工作做实做细,扛稳消防安全责任,提高作战能力,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推动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8-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375.html 1 “八一”慰问心连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