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实施“五真”工作法 助推“五星”支部创建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李争光) 为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河南省、周口市“五星”支部创建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创建任务落实落细,切实提升创建工作质效,8月2日,项城市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督导指导组工作会,以“五真”工作法助推“五星”支部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真重视。会议要求,各督导指导组要把思想统一到项城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真督导。会议强调,各督导指导组要深入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地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整顿工作的真实情况。

真查摆。会议要求,各督导指导组既要找出各镇(街道办事处)“五星”支部创建和整顿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又要指出每个村(社区)存在的个性问题,做到及时反馈、迅速整改。

真反馈。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各督导指导组要对照“五星”支部创建标准及整顿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意见和整改建议,确保被督导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将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真汇报。会议要求,各督导指导组要在真督实导的基础上,针对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村(社区)党支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写出高质量督导指导工作报告,并及时上报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8-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376.html 1 实施“五真”工作法 助推“五星”支部创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