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义务清扫街道 助力城市文明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涛) 淮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后,淮阳中学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8月6日早,学校组织30多名教师在陵后街孙庄街道开展义务劳动。

全体参与人员在校党总支书记白子兴、校长徐良带领下,认真清扫街道,仔细擦洗墙面,一丝不苟清理死角垃圾。学校还自备垃圾清运车辆,把打扫出的垃圾及时清运干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扫,所包区域路段和墙面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义务劳动结束时,白子兴表示,全体参与人员要深刻理解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从自己做起,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在工作中要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确保分包区域文明创建工作不落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2022-08-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5958.html 1 义务清扫街道 助力城市文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