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9日
第06版:副刊 PDF版

“点赞周口这十年”征文启事

从2012年,到2022年,这十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这十年,我们可爱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崭新变化。这十年,我们既是美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奋斗者,也是巨大幸福感的获得者和体验者。十年,一个跨越历史的维度;十年,一段波澜壮阔的历程。十年之变,写在奋进的时光里,印在亲历人的笑脸上。

礼赞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点赞周口这十年”征文火爆开启。无论您是翩翩少年还是耄耋老人,无论您是莘莘学子还是成功人士,无论您身处繁华都市,还是碧野山村,请您拿起手中的笔,记录成长中的心灵感动,回忆创业中的温暖故事,描绘生活中的细微变化,展示时代中的生动变迁。这十年,无论是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好的个人成长环境、更充实的获得感,您都可以尽情抒写,让更多人通过热气腾腾的文字一起分享“非凡十年 出彩周口”中你的温暖、你的幸福、你的喜悦、你的故事,还有我们对这个新时代的深情礼赞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一、征文要求

1.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实、独特的视角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颂祖国的伟大成就,描绘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与可爱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群众物质精神文化生活的巨变。

2.主题突出,情节生动,真实感人。

3.征文体裁不限,诗歌、散文、随笔、小小说均可,提倡短小精悍、真切平实的文字和朴实清新的文风,散文、随笔、小小说2000字以内,诗歌单首不超过30行。

4.所有作品须确保原创首发,无版权纠纷问题。已在报纸刊物、媒体网络上公开发表或参与评奖过的作品,不能重复投稿。作品内容的原创性、合法性等由作者本人负完全责任。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为zkrbdaoyuan@126.com 来稿请注明“点赞周口这十年”主题征文。

2022-08-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6458.html 1 “点赞周口这十年”征文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