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3日
第05版:扶沟新闻 PDF版

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8月7日至12日,县委书记孙红伟带队到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和浙江省杭州市、玉环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积极为到扶沟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打造“审批不见面、办事不找人”的营商环境。

孙红伟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合源纺织科技印染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海安常安现代纺织科技园、新世嘉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新建特阔漂整(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市环保湿地公园、南通家纺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发、创新转型、经营战略等情况,并就产业培育、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孙红伟表示,扶沟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充裕、产业基础扎实、要素保障健全。近年来,扶沟县围绕打造棉纺织及印染加工百亿级产业集群,着力加快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条现代化,纺织服装产业正加速形成“纺织-印染-设计-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衷心邀请企业到扶沟实地考察,在纺织印染、服装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创造辉煌。

在浙江金辉机械有限公司、玉环恒华汽配,孙红伟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销售、产业布局等情况。孙红伟说,扶沟正积极围绕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瞄准汽车及新能源车零部件产业链条,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推进专业产业园建设,全力打造具有区域集聚力、全国竞争力的汽车及新能源车零部件和配件制造生产基地。

2022-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6655.html 1 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