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30日
第04版:太康新闻 PDF版

送“廉”进基层 培育好家风

本报讯(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王琛) 8月23日上午,太康县妇联在马厂镇政府会议室举办送“廉”进万家活动,邀请心理咨询专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妇联干部在清廉家庭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常怀律己之心、强化廉洁意识。

太康县妇联特意邀请上海大学哲学硕士研究生、心理咨询师、太康县妇联公益讲师赵庆伟以“拧紧清廉‘总开关’,跑出清廉‘加速度’”为主题,从什么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清正廉洁风气干部示范是关键、清正廉洁要从家庭教育抓起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生动地诠释了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新时期妇联干部在树立良好家风、建设清廉家庭中的独特作用。

2022-08-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7358.html 1 送“廉”进基层 培育好家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