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31日
第03版:特别报道 PDF版

西华县人社局

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通讯员 徐方霞)近日,西华县人社局召开推进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会议, 43个县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西华县人社局副局长邵慧芳说:“在事业单位组织就业见习,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机会,是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扎实开展就业见习工作,促进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今年,西华县事业单位就业见习计划招募85人。此次事业单位的见习对象为2022届周口籍或在周口就学的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2021届、2022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限为6至12个月,具体见习时间可根据见习人员特点和岗位要求合理确定。

“在事业单位组织就业见习,能让大学生充分发挥能力,得到更好的历练。让高校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是西华县稳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做好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的有力保障。”西华县人社局就业办主任王凯辉说。③12

2022-08-31 西华县人社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7438.html 1 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