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31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王晨) 近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招商专班和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刘涛、谷静、于杰、胡海涛、李清华、李鹏、赵愚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开发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推动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利用好开发区已经形成的招商引资专班工作机制,深入基层、企业调研,向内挖潜寻找招商项目信息的同时,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做好项目对接协调服务,实施信息获取跟进、项目签约、落实开工、竣工投产全过程跟踪督查服务。

会议强调,要凸显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开发区产业定位,针对生物医药、检验检测、电子商务等产业进行精准招商,并制定项目规划方案,深入洽谈项目细节,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在项目落地中出现的基础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问题迅速跟进解决。

2022-08-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7447.html 1 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