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8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周口淮海医院

情系老人 爱在中秋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月到圆时情谊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周口淮海医院组织开展了“爱在中秋节,情暖敬老院”活动。

9月6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副院长闫寒带领医务人员来到许湾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月饼、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你们想得太周到了,在这里住好几年了,能有如此幸福的晚年生活,多亏了党和政府。谢谢你们啦!”74岁的老人程思敏高兴地说。

“正值‘99慈善公益日’之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共同携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共同构建和谐社会。”闫寒说。

2022-09-08 周口淮海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02.html 1 情系老人 爱在中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