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司晓华)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文明的体现。为了更好地传播慈善文化,传递正能量,营造全民慈善的社会氛围,9月5日,淮阳区各乡镇社工站携手区慈善总会、辖区志愿者在广场、学校等场所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慈善法》宣传彩页,讲解如何通过公益答题、捐赠微信步数、集“小红花”等助力淮阳慈善公益项目,让更多爱心人士了解慈善,促进淮阳慈善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还设置《慈善法》知识宣传展板,让大家对慈善募捐、慈善服务、慈善捐赠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推动淮阳慈善事业健康规范发展。

2022-09-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45.html 1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