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2022秋季周口大型房交会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 李国阁)9月11日,周口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继宏到2022秋季周口大型房交会现场调研。

当日16时30分左右,张继宏来到房交会现场,从建业、昌建展厅,到城投、留香园、万基、万达、万科、正商、馨丽康城、景园、奥兰天和家园、玖号院、昌建永宁府展厅,再到天明城、佳利、吾悦广场、一峰展厅……他走进30多个楼盘展厅逐个参观。“这两天房交会人气咋样?有交易没有?一定实话实说。”他仔细询问,对交易情况尤其关心。“今天我卖一套,非常开心。”建业云筑置业顾问刘墨高兴地回答。“人气比售楼部强多了,意向客户不少。”馨丽康城营销经理张峰忙着往售楼部带客户,一脸兴奋。总的情况是,绝大部分参展楼盘都有成交,积累了不少真正客户,万科在开幕式当天上午就接待两组客户,基本成交。

在周口城投展厅,张继宏与置业顾问认真交流。“周口楼市是否触底”“房价定位与市场把控”“近期周口房产新政与金融救市政策”……他对市场专业而又通俗易懂的分析让置业顾问信服,让房地产从业人员干劲倍增。“这次房交会,不论是规模,还是效果,都好于预期,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组织的房交会不愧是‘周口第一展’,名副其实。”张继宏评价道。②16

2022-09-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427.html 1 2022秋季周口大型房交会成效显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