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3日
第05版:太康新闻 PDF版

开展“99公益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我捐赠了50元,基金会配捐了8.89元。”“我捐赠了100元,基金会配捐了19.8元。”9月4日,“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刚开始不久,太康县清集镇“99公益日”募捐微信群里就热闹了起来。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群众的慈善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清集镇党委、镇政府精心组织“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通过召开专题会、发放宣传单、建立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群众参与网络募捐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我所负责的网格已有40多人参与网络募捐活动,我们村的群众捐赠热情很高。”该镇网格员王艳辉介绍。

据悉,在此次网络募捐活动中,清集镇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和网格员的作用,通过在网格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转发募捐倡议书,深入企业、经营门店宣讲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引导群众主动担起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截至9月7日,该镇已有4000余人次参与网络募捐活动,募集善款8万余元。

2022-09-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447.html 1 开展“99公益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