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4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

开展文体活动为“创文”添彩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9月12日,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在康楼居委会举办“创文”文艺活动,以社区为主阵地,把具有当地特色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育民”,营造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庆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敲边鼓、唱大戏、演小品……充满节日气息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团圆、欢乐、喜庆的氛围贯穿始终,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期间,办事处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页,并赠送中秋小礼品。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创文”相关知识,拉近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与辖区居民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

2022-09-14 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554.html 1 开展文体活动为“创文”添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