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5日
第06版:农商银行新闻 PDF版

郸城农信联社城郊信用社

真抓实干增份额营销竞赛见成效

本报讯 (通讯员 李玉昆 梁威) 全市农信系统贷款营销竞赛“金燕行动”开展以来,郸城农信联社城郊信用社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多措并举,贷款营销竞赛“金燕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9月8日,该社贷款余额2.8亿元,较年初增长9000万元。

积极宣传贷款营销活动。该社为加大贷款营销活动宣传力度,一方面,组织员工走街串巷,发放信贷产品宣传折页,为群众讲解最新贷款优惠政策和贷款服务流程;另一方面,通过营业网点多媒体电视、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贷产品信息等方式进行宣传,掀起贷款营销活动热潮。

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该社积极与辖内行政村保持密切沟通,获知辖内有很多在浙江一带从事挖掘机买卖、运输、操作工作的务工人员,需要大量流动资金用于维持挖掘机的日常生产运营。该社通过老乡微信群沟通确定营销群体后,立即制订营销方案,开展以“叙乡情、共合作、谋发展”为主题的外拓营销活动,解决家乡外出创业人群的贷款需求。此次外拓营销活动,共授信5000余万元额度,授信320人次,为开展好贷款营销竞赛“金燕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积极对接企事业单位群体。依托“金燕E贷”优惠利率活动,该社在郸城农信联社帮扶部室的支持下,明确营销工作重心,组织员工分组进入辖内企事业单位和居委会进行营销,介绍“金燕E贷”利率低、额度高、用款灵活等多种优势,建立营销台账,并通过持续性走访和电话回访,累计达成1000余万元的授信目标。②12

2022-09-15 郸城农信联社城郊信用社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636.html 1 真抓实干增份额营销竞赛见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