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0日
第01版:要闻 PDF版

市人大常委会秋季履职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刘昂) 9月19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秋季履职培训班在信阳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副主任程新华、王伟、王志法、刘建中出席仪式。程新华作开班讲话。

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大别山干部学院院长谷昌豪到场致辞,并向培训班授班旗。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让学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真正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弘扬法治精神、服务代表履职、善做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本次培训对象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学期5天。

程新华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习自觉,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使自己在理论功底、知识水平、党性修养等方面有新的启迪、新的收获、新的提高,奋力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新的绚丽篇章作出人大贡献。②15

2022-09-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965.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秋季履职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