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青年演讲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提升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盈盈)9月15日,淮阳农信联社举办“我心中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基层信用社和各部室的13位青年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引经据典,他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舒缓婉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农信人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品格与担当,颂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号召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勇于担当。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淮阳农信联社有关负责人称,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发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选树典型、学习榜样,弘扬先进、凝聚力量,以此鼓励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农信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推动淮阳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09-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268.html 1 青年演讲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提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