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8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争做文明使者 引领道德风尚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曹文娟) 近日,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许寨社区召开“道德文明使者”表彰会,引导广大干群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文明城市创建助力者、文明社会风尚实践者,助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许寨社区2022年“道德文明使者”获奖名单》,并为评选出的“道德文明使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针对此次评选活动,该办事处广泛进行了宣传和动员,经过层层推选,评选出事迹突出、真实可信、社会影响力大的典型人物,授予“道德文明使者”荣誉称号。

“一个个模范,都是普通人,一件件好事,都是身边事。模范源于群众、来自基层,正是他们的善行义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显得有血有肉、可感可触。”会议指出,希望通过对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引领居民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努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为建设“道德名城、魅力周口”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2022-09-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576.html 1 争做文明使者 引领道德风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