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8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 PDF版

感受阅读魅力 建设书香社会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智玮玮)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居民的阅读兴趣,日前,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开展读书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淮河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举行,办事处、社区干部和居民选取自己喜欢的书籍后,静心阅读,并相互分享阅读心得,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据悉,淮河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致力于把书屋开到居民家门口,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书屋共收纳图书800余册,内容涵盖党建、法律、科技、文学和保健等,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阅读需求。

据了解,淮河路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图书室建设,不断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持续举办丰富多样的读书活动,激发居民阅读热情,吸引辖区居民参与到全民阅读队伍中来,为建设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2022-09-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577.html 1 感受阅读魅力 建设书香社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