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9日
第06版:健康与卫生 PDF版

共话青春健康 彰显成长关爱

本报讯 (记者 史书杰)为促进我市儿童内分泌及青春期医学的学科发展,提高诊疗服务水平,9月23日,由周口市医学会主办,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集团承办的周口市医学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委员会学术会议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院从事儿童保健、儿童内分泌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同步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周口市儿科医师对青春期儿童的健康关注及服务水平能力,会议的召开将推动周口市青春期健康与医学服务的前进步伐,从而为妇幼健康服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周口市医学会主任郁艳玲表示,周口市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为学会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为青春期保健专业整体诊疗水平的提高做出积极的贡献。相关专业医务人员要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诊疗水平,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和青春期保健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河南省儿童医院卫海燕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梁雁教授,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王伟教授等分别从儿童青春期精准治疗领域常见问题、多学科综合治疗研究新进展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2022-09-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9669.html 1 共话青春健康 彰显成长关爱 /enpproperty-->